close

威威
長大了

說實在
在一個星期以前
我都還一直嫌牠是隻沒路用的瘋狗

天天就是拉臭屎、撒大泡尿、等散步、要零食、吹電風、睡到打呼、起來咬人...
養牠一年半
我嫌牠的時間應該超過二年(連牠祖宗十八代都嫌...)以前很愛小狗
喜歡小狗那張小臉小舌頭誠懇無辜的眼神
給妳整給妳抱給妳寶貝
去哪都可以帶著跑

養威威一年半
也漸漸習慣牠那不熱情寒帶血統的狗毛病
斜眼看人、懶得甩妳、分開很久再見好像小弟接大哥出獄一樣,跩的跟二五八萬,不特別興奮,也沒有什麼憂慮
就是沒有跟小狗粘巴搭油膩膩濃得化不開的人狗情
福至心靈想寶貝牠一下享受親子時光
牠興之所致就是用牠的利牙跟可以巴死人的狗掌回應妳的厚愛

嫌了牠好久好久
漸漸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喜歡上威威撇著頭一臉不解的樣子

牠很少叫
幾乎不吠
大大的身材像北極熊

呆呆的眼神很忠厚
牠不會撒嬌
只會把頭擠過來偷偷咬妳的屁股或手
牠的吻很熱情
舌頭一伸幾乎可以讓人窒息
牠很安分
給牠電風
店裡忙的時候牠就一個人乖乖呆在樓上吹一天的風
牠大便很多
但牠這麼大隻從小就會自己去廁所上廁所
牠吃東西超有規矩
大眼睛定定的看著你
儘管口水流滿地
沒說「好」之前一口也不敢吃
睡覺的時候很乖
妳幾點睡牠就幾點睡
看妳還沒起來牠就不會來吵妳

牠知道每件事
知道現在可以耍脾氣
知道現在妳會跟牠玩
知道現在可以去散步
知道妳賊賊的喊牠的名字就是可以吃零食
牠知道紅的跟黑的球不一樣
牠知道什麼是吵架
所以我跟ㄤ吵架的時候牠都會大氣不敢吭一聲跑去面壁
牠知道妳開心
開心的時候牠就又把頭擠過來
用前面的小牙齒輕輕的啃妳
牠嗅得出悲傷的味道
所以當我淚流滿面不作聲的哭泣的時候
牠會過來用大大的舌頭不停的舔走妳滿溢的淚水
非常非常溫柔

一直以為自己不是太愛牠
但狗畢竟是狗
不管是什麼樣的瘋狗
牠們都有一顆誠懇熱切忠實的心
愛妳沒有保留

是的
我又陷落了
劉威利
我很愛你
希望你身體健康(不要花我太多錢)
希望你陪我久一點

我不要因為你悲傷
更不希望悲傷時
你再也嗅不到我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2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