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牠是什麼鳥兒?^^

大水淹完以後清理騎樓積水和垃圾時

看見牠全身濕透地瑟縮在機車底下

輕輕的叫牠,試圖靠近

聽ㄤ說早上牠就在這了,但是ㄤ想摸牠時牠怕的飛走了

沒想到這次又飛了回來

看牠又怕又無力可憐兮兮的樣子

這次打定主意一定要幫到牠

輕叫牠幾次,牠終於肯給人摸

拿了幾個麵包塊湊到牠面前

果然吸引了牠的注意

我摸了摸牠,趁牠不注意 (是牠不想掙扎了) 趁機把牠抱了進來

趕緊用衛生紙把牠身上的水分吸乾

牠一點也不掙扎耶

還靠在胸前縮著

我想牠一定是又冷又累

幾天大雨,牠也成了莫拉克颱風的另類災民

給牠弄了個窩

我遠遠的開了最小的吹風機慢慢的把牠的羽毛吹乾


本以為牠會很害怕

沒想到牠享受得很

你有看過「鳥作SPA」的表情嗎?

牠那個又暖又舒服的樣子

真是超級好笑


吹乾了,牠開心的開始整理羽毛

幫牠做好了一個窩

準備了一些水還有乾雜糧

不打算吵牠

我想牠一定需要好好睡一覺


牠也就這麼安心的把頭埋在羽毛裡睡了整整一天

安心的誰經過牠都沒把頭抬起來


生命真奇妙

作大雨淹大水的期間

一隻小生命二次選擇了這間人家作他的休息站

牠難道知道哪間人家是真的會有時間 有心力幫助牠的人家嗎??? (疑惑貌)

不管怎樣

很高興在淹大水的店裡 在許多颱風令人憂傷的新聞中

我們就這樣幫助了一隻信賴我們的鳥兒

我不知道牠的品種跟名字

我只留下了牠的照片


我們店裡有好多小動物哩! 真是個奇異恩典^^


嗨~鳥兒,很高興認識你喔!:)

希望你休息過後,飛得更高更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2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